12795494_1692433017713015_8811321166000074333_n.jpg

The Knife - Heartbeats (Cover) by Daniela Andrade x Dab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OIo7URdZo

今天忙完一整天
做胸花的速度還是不夠快
然而並不會覺得是件苦差事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花

一朵朵胸花
粉桔梗。白桔梗。綠桔梗。紅玫瑰
各個都代表著永恆不變的愛
新人們的幸福與快樂
藉由我們的雙手
傳遞給家人與朋友們
當我覺得累的時候
便會看著我所做的一個個胸花
每個都承載著笑容

可能在這個年紀
我不太常參加婚禮
但每當燈光驟暗
突然聚焦在新人們走出來的身上
那歡喜蓬勃的音樂
襯在四處
花瓣。喜糖。白紗。艷紅。暖粉
每次
都帶給我無語言表的怦然心動
這不僅僅只是結婚典禮
而是兩家人和樂的牽起手

用花表達自己的意思給予另一人
是最令人欣喜與委婉的方式

拿著這朵
頂端有著微小瑕疵的白桔梗
薄的近似透明
波浪般皺褶像蕾絲般的花瓣
我站在路邊一邊等著回家公車
想記錄這在寒風中
擺動的白蝴蝶

回家後
爸媽都以為是假花
老爸說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朵的桔梗
老媽說很漂亮 
大家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但我找不到高花瓶來插
想著自己之後去買一支
以後帶甚麼回來都能擺了

話說前幾天自己做了菠蘿麵包
但都沒時間吃
老媽說拿去冷凍庫冰之後再拿出來熱
不然會發霉
對我來說第一次做的香蕉蛋糕真的是很成功的一次呢
之後做第二次更是不錯
朋友說都可以賣了呢
不管怎麼樣
聽到這些稱讚
內心都會很高興覺得日子很充實

再說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最近跟國小五六年級時的麻吉連絡上了
就算彼此空白的時間多了
但我也想開始彌補
畢竟那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啊還有
我決定在這個去學開車了
因為常常感覺到
很多事要早點做才好

就像現在
我應該要早點睡才對

arrow
arrow

    Rar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