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以前的我

對於裝飾品都不怎麼關注

畢竟一直到處走走跳跳的

活動不太方便

還要擔心一不小心是不是小東西還在手上

也總是認為這些亮晶晶的東西可能所費不貲

而人總是會變的

最奇妙的

也就是這一點不會改變。

在與朋友閒晃的下午

偶然看到這一家小攤

她在眾多商攤中並不是最特別的一個

一家兩家都在賣銀飾

朋友駐足的時候

我才在等待的時間裡

發現她的唯美之處

 

DSC_0001.JPG

 

這只尾戒是剛好攤位做活動

滿690可以選一款

Lazy Ann是這個攤子的大名

老闆非常的熱忱

讓我們試戴又做介紹

真心會被她的熱情給感染。

這只戒指

看上去弱不禁風的纖細

卻牢牢的在水裡風裡來去

在從未裝飾前

我的雙手純樸的像是未經世事

只認為它們很牢靠

但現在看起來更值得優雅一詞陪襯

誠懇而堅定

 

DSC_0002.JPG

 

上頭無數個三角形堆砌的切割面

讓陰影深淺在陽光下更顯立體

生生不息的視覺動感在手指揮灑間淋漓盡致

它很簡單

卻很有味道

 

DSC_0006.JPG

 

而這款項鍊則是純銀鍍金 $ 660

無意間在架子上發現

我喜歡它無聲的搞怪路線

又像是隨時會流動的液體

它代表著我內心無拘無束的樣子

 

DSC_0007.JPG

 

金色的外表給人溫暖的感覺

旋轉一圈沒有死角的讓我深深喜愛著

看似清楚又讓人迷茫的表面

在攤主說它要斷貨時

讓我更加篤定要帶它回家

 

DSC_0009.JPG

 

有看清楚了嗎?

琢磨人心就像這般

我總是對人性與哲理有反應

也時常想到它們

套用在不同情境裡

心思是多麼瞬息萬變

它的世界便隱藏在這樣一個小的鍊子裡

 

DSC_0010.JPG

 

還有許多議題與想法持續更新

很慶幸有這個緣份遇見心裡喜愛的飾品

還好當時沒有猶豫

也許下一秒眨眼時

它已在另一人的笑靨下閃閃發亮

喜歡Lazy Ann飾品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網查詢

一不小心就看對眼了呢!

arrow
arrow

    Rar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